昨天以前軍中學弟打電話告訴我 他已經在高雄了
原本是昨晚就想要戴他出去玩
但可能他昨天有什麼事吧所以就沒有出來
剛好今天白天我也沒有空所以無法陪他
到了晚上想說不如戴他出來逛高雄好了
我學弟是台中人加上一些高雄的景點他都沒有逛過
所以我想戴他去哪裡應該都感覺到很新鮮
我先是去離我家7分鐘左右的輔英科大附近戴學弟
由於我也只來過附近一次而已所以不是很熟悉
剛開始我還騎過了頭 後來覺得不太對勁
於是問了一下路人 結果反而告訴我愈騎愈遠的地方
騎了一下子而已就往回頭騎再問一個路邊的學生
總算騎了沒有多久好不容易發現正確的位置
原來的路標很小 旁邊的消防隊和永和豆漿也不明顯
愈想愈氣該轉彎的地方 我竟然看旁邊的建築物沒看上面
要是我有抬頭看一下上面旁邊的小路標就不會騎過頭了
戴完學弟之後就一路騎到新堀江 然後下來逛了一圈
就騎車經過城市光廊 有好閃亮的一棵聖誕樹呀 很漂亮唷
再經過愛河到鹽埕區有名的"ㄚ婆仔冰店"吃冰
我原本是想吃果醬草莓牛奶冰的但出來的確是鮮草莓牛奶冰
一個是30另一個是70元 兩個相差的價錢也太多了吧
吃完再去清心買了兩杯烏龍綠 準備戴去英國領事館看夜景時喝
今天天空矇矓矇矓的 遠方的夜景就比較不是很清楚
看沒有多久 由於現場要清場的關係就只好離開這裡了
未免也實在是太巧了 我之前知道高雄市政府有要重新招標這裡
但怎麼就是那麼剛好是今天此時此刻 他們來大清場的時間
只好去底下的西子灣看看然後再騎車繞到漢神百貨看大聖誕樹
最後騎到我家附近看了一下鳳凌廣場和書局買東西
就一路騎到輔英科大 把我學弟放下之後我就騎車回家啦
結束今天高雄市著名景點趴趴走之行 有一段時間都沒好好逛高雄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