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接到連上的電話
告知我說明天不用去桃園受訓了
因為已經名額滿了
可能要等到以後才會去受訓
先暫時不用去受訓了直接回澎湖
所以我就放完原本之前預定的九天假期
一直到星期六下午搭飛機返回澎湖那個鬼營區
明明都已經說好了要去受訓又臨時改變
害我把很多東西都已經帶回來了
又要再提著超級大包包回到澎湖
等以後要受訓時又要再提回來 還真是累人呀
軍中就是這樣 什麼事情都可以突然作改變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變化永遠趕不上長官的一句話
害我無法在台灣過耶誕節和跨年
雖然說這兩個節日以前幾乎都是待在家裡
可是在台灣過的氣氛就是跟在澎湖過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原本想說還可以利用跨年夜提前過生日
這下一切都泡湯了 生日無法過連提前也沒有辦法 總不能現在就提前過
算了 我已經認了 只好順其自然吧 軍中就是這個樣子
今天下午去高雄市科學工藝博物館逛逛
雖然這個地方已經蓋了不少年了 但我還是第一次來到這個地方
之前有雖然經過不少次 但一直都沒有進去參觀過
首先拿我的導遊證去免費換2D和3D電影的門票
這也是我第一次享受到有"導遊證"的好處
要是沒有拿導遊證要看這兩種電影的話一共要250元
趁電影還沒有播放之前 先去展示廳逛逛看看
我進入收票門口時 有一個歐巴桑問我:你帶的團在哪裡?
害我愣了一下 我就說我是自己一個人來參觀 雖然是導遊但我沒帶團
逛得其中兩個點 我覺得還不錯
一個就是電子產品的演進 另一個就是一些古早味的懷舊物品傢俱等等
因為電影快開始了 只好匆匆忙忙的結束參觀行程
先是看了一部跟"馬"有關的影片 然後再看3D有關"胡桃鉗"童話影片
看著超大螢幕的電影真是種享受 尤其看3D影片感覺很逼真出現在眼前
這兩部電影各放映40分鐘左右 原本還想打算繼續去新蓋的公園看看
但想一想時間不早了 或許可以等到明天下午再繼續出來晃一晃
就這樣結束了我第一次到高雄市"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