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11點多就吃了午餐 吃完之後就趕緊整理一下
上樓拿包包就走路去實習工作囉
因為就在我家路口而已所以走路去就到了
只花了兩分鐘而已就到了那間安親補習班
剛開先把一些東西搬到外面
然後再去樓上清潔桌子 再打掃地板和拖地
真是的我只是來實習而已 為什麼就叫我做東做西的
我又不是正式工作了只是來這裡體驗一下而已
到了中午12點半就去路口的鳳西國小接小朋友們下課
先是在學校裡面集合好然後再帶去補習班
同時間也有些其他的補習班在接小朋友 可真是競爭激烈呀
也有其他學校的小朋友搭車過來 例如鳳山國小和過碑國小
一點到兩點是小朋友們中午午休的時間
有些小朋友真的很皮 不睡也算了還大聲吵鬧
等到午休起來就開始看小朋友們寫得作業功課
要幫他們檢查錯誤的地方也要負責教他們不懂的題目
一度同時出現好幾本作業要檢查 所以速度突然加很快
到了下午四點多的時候 總算結束了份內該做的工作
把每一層樓的垃圾整理好之後就跟幾個小朋友在樓下聊天
等到垃圾車快來的時候就跟櫃台職員一起去倒垃圾
倒完回來就坐在一樓跟小朋友聊一天
突然被告知可以回家了 我就跟主任和職員說再見就走路回家囉
我被小朋友們取了一"笑咪咪老師"的綽號
小朋友看到我滿開心的 說好棒有一個新的老師來囉
只可惜在我走之前問了月薪是多 結果才1萬8而已
想想還是算了 明天就不去了 雖然離我家很近但薪水少的可憐
跟小朋友們相處了一天而已就要跟他們說再見了 一面之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