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部電影還沒有上映之前就考慮是否要去看
之前沒有找到工作所以不怎麼想看首輪片
今天想想工作已經算是找到了 有在賺錢了
上星期的"我是傳奇"這部電影已經沒有看
這星期的"投名狀"再不去看就說不過去了
就當找到工作犒賞一下自己的辛勞
早上上網查了一下時間表 看看電影幾點有播
今天光是那個影城一天就有放映18場"投名狀"
我考慮看下午兩點十分或三點整 這部電影片長2小時6分鐘
在我家附近就有一家首輪片的影城
所以騎個腳踏車2~3分鐘就可以看電影了 非常的方便
這家電影票價全票是200元 貴賓卡價是150元
想想不如買一張100元的貴賓卡好了 下次看就比較便宜
所以我就買了一張貴賓卡+ 一張貴賓價電影票=總共250元
不過這張貴賓卡只有一年的有效期 但算一算看兩部電影就賺回來了
我選擇了看2點10分演的那一場 好久沒有看首輪片了
這家影城雖然離我家很近 但從搬來到現在我都還沒有去那家看過
以前高一時有來過這家看過一次電影 距今也有八年左右了吧
我想看"投名狀"這部電影 主要是為了看華仔的 他是我的偶像
如果不是這三個人演這部片 我對這種類型的片子也不是很感興趣
我覺得裡面有些場景還滿壯觀的 在打仗時一堆人互相殺來殺去
不過可惜的是這部電影是以悲劇收場 所以到結局的時候令人感傷
整體而言我覺得這部電影還不錯看啦 花錢進場看電影算是值得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