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接到某家公司的電話
通知今天下午要去面試
這家公司剛好在高雄中山大學裡面
西子灣海水浴場的旁邊而已
騎車沿著中正路一直騎
大約騎了25分鐘左右抵達了中山大學
這是我第三次進入中山大學裡面吧
把車停在那間公司旁邊的停車場
旁邊就是堤防的說 還有聽到海浪聲
感覺海浪就要打進來一樣
由於現在不是用餐時間
所以根本連一個客人也沒有看到
負責櫃台的就打電話給他們一位小姐
我先是在旁邊的沙發上等了一會
很快的就有一位小姐過來幫我面試
就問了我一些工作經歷和工作的內容和待遇
然後問我有沒有其他的問題 我就問了幾個小問題而已
很快就結束了這次的面試 準備騎車回去囉
沿途有經過鼓山渡船頭超有名的"海之冰"冰店
現在是非假日又是下午所以沒什麼人 想說去吃冰好了
我就點了一碗冰淇淋水果冰(有西瓜.芭樂.香蕉.水蜜桃)
高雄現在白天很熱 吃完冰沒穿外套騎車覺得微涼而已
吃完"海之冰"後就騎車回家啦 結束中山大學面試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