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三點多從家出門
前往三信家商附近的三商百貨逛
原本是沒有計劃要逛的
但附近也沒什麼比較可以逛的地方
只好進去三商百貨逛一下
我看了一個櫃是在賣SNOOPY的東西唷
有各式各樣有關SNOOPY的產品
逛了一下之後就去三信家商大門口
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走進去
看了半天只有人走出來沒有人走進去
所以等了五分鐘左右想想乾脆從側門進去好了
看到了遊覽車開進去 我就緊跟著後面一起進去
雖然門口也有警衛但幸好沒有把我攔下來
由於我還不知道妹妹的教室是在哪裡
所以就打電話問我妹妹 最後就走樓梯到三樓
看到我的妹妹和他們班一些同學
由於他們學校的教官還在門口 所以就在他們教室坐了一下
他們教室桌子是塑膠做的 所以整個感覺起來很輕巧
我還從樓上往樓下看到妹妹的男朋友 他還跟我打招呼
覺得妹的男友還不錯 感覺還滿親切的 所以給予還不錯的評價
隔了一會就跟妹和她同學走出校門 然後牽車戴妹妹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