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又再度騎腳踏車了
這是考上駕照後第二次騎腳踏車
原本要直接騎車出門的
我爸突然問說我的車還有沒有氣
然後就把打氣筒拿出來幫我的腳踏車打氣
打完氣後我就騎車出發囉
先騎車去新甲國小晃一晃
可惜沒有看到認識的小朋友
在他們學校附近和操場繞一圈之後就往回騎
想說騎車去鳳山市區逛一逛好了
車子感覺比上次好騎多了
果然打完氣有差 車子騎起來比較沒那麼費力
今天鳳凌廣場和鳳山市區滿多人的
騎在鳳山市區的中山路上看到一間新的很有名的英文補習班大樓
這間補習班還真有錢 重新打造一棟新的建築物 還滿漂亮的
接著我就騎車晃到我家附近河堤的單車步道
騎到台糖園藝廣場時看到好多賣吃的攤位呀 就像夜市一樣
現場真是多人 所以騎車不是很方便的說
就大致上騎車經過就繞出去 想說時間還早
所以又再一次的騎車繞了鳳山市區一圈
騎到家時看手錶總共騎了差不多一小時左右 下次無聊時再騎腳踏車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