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
轉眼間又到了我的生日
今天天氣真是冷呀
而且是愈晚愈冷
冷冷的天氣非常的凍人
四年來最強的寒流來襲
今天一如往常去公司上班
不過沒有半個人知道我今天生日
之前學生有問我什麼時候生日
不過沒有跟他們說
因為不想讓他們花任何錢幫我慶祝
所以他們也完全不知道他們老師的生日是今天
我爸前幾天就去幫我訂了一個水果布丁蛋糕
晚上十點多把大蛋糕拿出來吃一吃
蛋糕上的草莓和水蜜桃滿好吃的
而且蛋糕裡面也有很多小塊的水蜜桃
謝謝姿尹妹妹和詩薏傳祝福的簡訊給我
也謝謝美婉和卉蓁和又新祝我生日快樂
過完生日又要老了一歲了 >.<
未來幾天天氣非常寒冷
大家要記得多穿點衣服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