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
不過今天沒有特別吃大餐慶祝
中午我在7-11吃了一個飯糰
晚上吃了一盤蛋包飯
跟往年一樣也是在家度過生日
不過前幾天有訂了一個水果布丁蛋糕
今天晚上吃完飯就去附近拿蛋糕
這次是最後一次過某個開頭的歲數
明年又是新的一個開頭數字
歲月真是不饒人的說 一天一天在過
時間如流水般一去不復返
點起了蠟燭許了三個願望
也代表自己的年齡又增加了一歲
水蜜桃還滿不錯吃的
草莓和蘋果也不賴的說
蛋糕裡也有很多小的水蜜桃丁
這次是訂八吋蛋糕 所以還可以分給鄰居吃
希望新的一年會更好囉
要不斷的進步 多多增加自己的知識
謝謝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最後我也祝我自己生日大快樂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