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原本是開開心心的去玩
結果騎機車到高雄市市區停好車後
拿出手機出來看有一通未接來電
這通未接來電是我同梯打來的
結果我就用手機撥了回去
聽到一個我最不想聽到的消息
那就是受訓的單位又再度額滿了
也就是說我又要拎著大行李回澎湖去了
媽的 不得不罵髒話的說 如有不雅請原諒
因為這次沒有受訓的話可能要等到3月份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這季我可能要來回台灣3次
正常來說一季只有兩次來回而已
多來回一次就多浪費一次交通費
等於說我要多付3000多元機票費+300左右的計程車費
而且平時一次購買來回票可以省300多快400元
等於這次我沒有去受訓 下次回來受訓要多花將近快4000元的費用
我一個月薪水目前才5890元+800元外島加給=6690元
這樣一來等於快一個月的薪水就沒有了
實在很無言的說 上次已經沒有去受訓了 這次又沒有去成功
難保這種事不會再發生第三次 根本是耍著我好玩
又要拎著非常重的大行李袋回澎湖了 下次受訓又要再一次拎回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