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新的一年到來
就代表我的生日也愈來愈近了
今天的生日還好右手也是可以吃蛋糕
昨天終於騎機車出門囉
自從車禍發生以來快滿三個月都沒有騎過車
騎到我家附近吃晚餐日本拉麵
不過轉彎的時候要慢慢的很小心
一路上有點小緊張而且有點陰影存在
盡量能夠不要騎車就不要騎
因為害很怕手再受到二度傷害
今年的生日要過得稍微低調一點
因為我外公才剛離開沒有多久
所以連生日快樂歌都沒唱
晚上去吃熱呼呼的涮涮鍋
雖然還沒滿六個人但老闆給我們六個人的座位
吃完飯之後就去蛋糕店拿我的水果布丁蛋糕
原本八吋蛋糕原價600元 有會員卡打九折540元

到了快晚上九點時就從冰箱拿出蛋糕來
點上蠟燭許了三個願望 我又老了一歲了 >.<
其中一個願望當然是希望我的手快點復原囉
也謝謝祝我生日快樂的人唷 我也要祝我自己生日大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