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筆電上星期壞掉了
結果拿去宏碁維修中心修理
得到的答案是無法修理
因為主機板的廠商已經倒了
未免也太扯了 竟然還有無法修理的狀況
宏碁只負責材料更換 換成新的產品
不負責修原來舊有的零件
昨天只好去高雄資訊展買了一台新筆電
目錄價是24900 展場買的最低價是19500
所以買東西千萬不要去一般比較有名的賣場買
要買就去專門賣電腦的小店買 否則買到的都是目錄價
現在的筆電愈來愈便宜了
我的第一台筆電是在四年多前買的 那時買要38500元
跟現在的價錢比都可以買兩台筆電了
今天拿著舊筆電去高雄市建國路尋找可以維修的商店
逛了整個建國電腦街一圈 最後選擇一家門面還不錯的修理
一進去老闆就說大約知道我筆電哪裡壞 馬上跟我開價要3600元
昨天看報紙上面有介紹修理主機板的價錢大約是3000~6000元
所以我覺得還算滿合理的 而且今天送修明天就可以拿到
不過由於明天是假日 所以要等到下星期一才拿得到
才剛過新的一年就花了不少錢 只能說筆電真的很脆弱常需要送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