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 年齡又增加一歲了
步步向另一個大關邁進
每年新的一年開始沒多久就是我的生日
今天生日正好是週末假期
所以過起生日更是特別有感覺
有個很特別的地方是今年農曆生日比國曆還晚
一般來說都是農曆生日比國曆早一些
因為今年農曆有潤月的關係
所以農曆的日期也跟著往後延
今天是我的國曆生日 明天是我的農曆生日
所以這個週末都是屬於我特別的日子
這次的生日蛋糕也是水果布丁蛋糕

由於家裡整修磁磚和要換電冰箱的關係
所以這次蛋糕只有買八吋沒有像以前都是買十吋
晚上去高雄寒軒大飯店吃美味的港式飲茶
有吃了蝦餃和芝麻球和牛肉片和白斬雞和炸豆腐等等
雖然是假日的普通日晚上 但是客人也不少的說
不過推車很少 甚至有些東西是要現點現做
吃完飯之後就直接開車去蛋糕店拿蛋糕
現在蛋糕的盒子換成方的紙盒 以前都是圓的保麗龍盒
新的一年我又長大了一歲 希望自己新的一年會更好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