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突然聽到一個很驚嚇的消息
就是我的外公於今天零晨六點多辭世
人世間的事真是變幻莫測呀
就那麼突然的離開了人間
雖然外公是老死的 活了90幾歲
但在去年五月前人都還是很健康的
忽然就變得行動不方便
需要有人隨時在旁邊照顧他的生活起居
人說老就老 一下子也來的太快了
現在我每星期去長庚做三次復健
復健完就會去我外公家坐一下
等到四點多時 我媽再把我載回家
那時候還可以聽到外公講話和樣子
感覺就好像沒有多久的事情一樣
可是今天就突然離開了我們大家
下星期去長庚復健完再也看不到外公了
感覺還滿感傷的 外婆就沒有人陪伴
昨天晚上我家裡的電話竟然打不出去也打不進來
早上鄰居幫忙打電話到中華電信尋問
結果居然是中華電信的機房自己故障有問題
但竟然附近的鄰居也沒有壞
害我阿姨零晨打電話要來通知外公的事打不進來
或許我外公不想讓我媽看見他的離開吧
有種說法就是說感情愈好的愈捨不得讓親人見自己最後一面
因為中華電信幾百年不壞 就很巧今天壞掉
願我的外公一路好走 安祥的離開上天堂到另外一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