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騎腳踏車去上班 騎到補習班時我已經滿身大汗了
算一算我騎了18分鐘左右才到補習班
因為我家目前機車只有三部而已所以不夠騎
所以可能這陣子都會騎腳踏車去補習班吧
不過距離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稍微有一點累
今天午餐是吃蛋炒飯配紫菜蛋花湯
我原本用了一些飯要吃 打算再吃一些
可是小朋們一個又一個還要吃第二碗
所以我也不好意思跟他們搶飯吃
午餐就吃的剛剛好而已 不飽也不餓
等到中午就去對面接小朋友們放學
今天我們班的小二生總共十個人全部到齊
他們吃完午餐之後就上樓寫回家功課
有些人則是要上英文 哇才小二生就要上英文
還記得我們以前國中時才開始正式的學英文
今天有午休時間 看完他們家庭聯絡簿之後我也休息了半小時
回家作業今天大家做得還滿快的 除了有一個小朋友很慢之外
那個小朋友真的很皮 不看他就不會寫作業 一直想跟其他人玩
小朋友們還一直說他們之前那個老師對他們很好 會讓他們休息或玩
我才上不了半個小時的數學 他們就一直哇哇叫說怎麼還不可以出去玩
還說下學期想要換到別的補習班 甚至還說要去法院告我
聽了之後只能說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 怎麼會有這種可怕的小二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