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沒有下雨了

早上八點多一早起床

吃完早餐後就騎車到補習班

補習從十點補到了下午一點十分

下課馬上搭電梯用跑得去停車場

只騎了五分鐘就從雄中附近殺到愛河旁的國賓大飯店

等於說我從補習班到喜宴現場只花十分鐘而已

好像瞬間移動一般 馬上轉換場景

把車停在飯店游泳池旁邊







就用衝的到電梯口 搭電梯一直上20樓

20樓是高雄國賓大飯店最高層

以前都是在樓下吃飯 還沒有到過那麼高樓層

抵達現場時 發現已經開動了

我到的時候已經上第三樣菜

比正常喜宴上菜時間早了一些







有很多親戚在現場

喜宴現場滿多人的 很熱鬧

今天是大我兩歲的表姊辦喜宴

這樣一來我媽那邊的親戚小孩全都結婚了 只剩下我們家

我爸那邊的的親戚還有兩個表哥和年齡相近的堂姐和表妹還沒結婚

回家時經過大立精品 還特定停車下來拍了幾張可愛的照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