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媽要去我外公家 剛好我ㄚ姨會開車來接她所以用不到車
所以今天的我是騎機車去上班
今天午餐吃的是咖哩雞肉飯
感覺還不錯吃 吃完了之後又盛了一些
今天整個很忙 因為有些小朋友要背課文或乘法
又有三張回條要訂在聯絡簿上面
所以我一會忙這個一會忙那個
我今天給小朋友們上了課外語詞和國語
今天的互動比昨天上數學好了一些些 不過他們還是一直哇哇叫
我也不過上沒有多久 就說怎麼上了那麼久還不下課
今天給他們每人發了一張國語考卷讓他們寫
不過全班10個人只有5個人今天有交給我而已
其中一個小朋友還考100分唷 所以我給他加了10點
補習班只要功課在午休前寫完或學校和補習班考試成績好的都可以加點
最後點數累積到一定的程度之後可以憑積點換獎品
我們班有一個小朋友超乖的 已經連續兩天提早寫完功課
而且那個小朋友在補習班也很安靜 不過她跟我說她在家裡很吵 ^^''
前天遊戲時她學黑澀會美眉招牌動作 所以我就說再表演一次給我看
今天我們班一個最皮最不愛寫功課的小朋友要轉走了 我還滿高興的
因為每次等他寫功課都要等很久 每分鐘幾乎都要大聲罵他才寫功課
晚上他要走之前還跟我說 老師要記得想我唷 害我很想笑的說ㄏㄏ
這星期週休二日ㄝ 所以可以享受兩天清靜沒有噪音不用罵人的日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