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去補習班實習第二天
上午11點多騎車抵達補習班
先是幫忙用聖誕節的東西
把電腦主機搬到補習班門口
門口陳列著很多豐富的獎品
聽說獎品有will和MP3
但老實說我完全沒看過獎品在哪
接下來去隔壁拿小朋友中午吃的營養午餐
把他們用的碗一個一個的裝好食物
今天中午吃的是麵配魚丸湯
要記他們的碗之後還要記誰坐在哪裡
到了快中午的時候就戴著識別證
然後走路去學校對面準備接小朋友
等了一會小朋友們才全部到齊
他們先是吃完了飯然後上樓玩遊戲
今天是聖誕節活動日 所以才沒有睡覺
我就把他們吃過的碗筷一個一個的洗乾淨
玩完遊戲之後就開始看他們家庭聯絡簿
一一檢查他們的回家功課和作業
然後先是教他們一些國語 教完之後換教數學
有幾個小朋友真的很難管 罵他們還在笑絲毫不理會我
果然我就算兇他們也沒什麼說服力 因為看起來就不像是會兇的老師
小朋友還說我怎麼一直笑和瞇瞇眼 還有講話的聲音怪怪的
有幾個小朋友真想處罰他們一下 因為上課完全沒在聽
還有一個女生比較兇打一個男生哭了 結果家長問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學生的程度有些比較好有些比較不好 聚在一起真的滿難教的
晚上就吃了補習班免費的幾塊蔥油餅和一小塊蘿蔔糕解決了我的晚餐
吃完之後就打卡跟補習班說再見騎車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