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八點手錶準時叫我起床
賴床賴了五分鐘之後就去洗臉刷牙
下樓去吃了一個桂圓蛋糕
由於最近肚子不是很好所以不敢喝冰豆漿
都用好之後就準備騎車出發囉
騎車經過了正修科大和澄清湖和棒球場
騎了12多公里花了25分鐘到達了仁武高中
每學期都會回學校的我又來了
在進去學校之前先去附近飲料店買了兩杯烏龍綠
每次我回學校時都會買兩杯飲料帶去
一杯請老師喝 一杯我自己喝
跟老師一邊講話一邊喝著飲料
這學期老師依然是掌管學校的設備組
負責管理學校一些大大小小的設備器材
這次回學校沒想到我的身份也是老師
老師與老師的見面 感覺真是特別呀
剛開始跟老師聊聊天 聊了大約一個小時
另一個小時老師跟別的老師在討論學校畢旅招標的事
這次仁武高中畢旅得標的旅行社是我以前工作過的那家
由於老師在聊天 所以我只好用老師的電腦上網閒逛
等到老師聊完天之後 已經過了一個小時
由於這一節老師要去上課 所以只好跟老師說再見囉
以後有機會再回學校找老師聊天 反正每個星期二都有空
除了我們導師之外還看到了以前生物老師和隔壁班的國文導師
這次回學校是第一次上午回去 以往都是下午去學校一直到放學
不過現在平日下午都要工作 所以沒辦法回學校去
回家時騎另外一條路只花了15分鐘而已 比來的時候快了10分鐘
既然都已經出來而且剛好順路 所以就去我家附近的店買糖果
拿了一個透明袋子就東挑挑西選選給老闆秤 總共買了60元一大包糖果
今天打算拿到補習班請小朋友吃糖果 讓小朋友開心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