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沒什麼事做
突然也想不到去什麼地方玩
所以想想乾脆不如去看看相機好了
因為SONY-T300前天才剛上市而已
在還沒上市前幾個月我就開始在網路上查資料了
原本是想買T200但聽說T300快要上市
所以想想不如等到T300上市的時候再買好了
想說去高雄市建國路比價一下
原本沒有想說今天一定要買回家的
剛開始先去SONY高雄分公司逛一逛
問了一下價錢 算一算快要17000元
所以當然不考慮囉 原廠的店通常是最貴的
我之前在網路上看到高雄有一家店還不錯
這家店不但在網路上面有網拍也有實體店面
所以我打算問一下店面價和網路價差多少
我原本以為網路價應該比店面價便宜才對
沒想到店面價反而比較便宜一點
網路價是16300店面尋問價是15700元
由於這才是第一家所以當然要貨比三家才行
我就沿著建國路一直走 把整個建國路電腦街給逛了一圈
路上看到幾家相機店就進去問一下價錢
其中有一家問我別家最低價多少 我就故意說15500元
結果很多家老闆都說這是誰開的那麼低價錢 根本接近成本價
老實說沒有一家開15500價錢 這個價是我自己編的 哈哈
由於有老闆敢出這個價 所以之後我問的每家都跟我說OK
因為每一家店老闆都不願意輸給別人 心想別人開那麼低自己也要跟進
心想都問了那麼多家價錢不如今天就買回家好了
二話不說就立刻走到高雄市火車站旁的郵局領了16000元出來
16000元是我這輩子到現在自己領出來最多錢的一次
最後就回到第一個問價錢的那家店 說15500元要不要賣給我
結果那員工想了一下 面有難色的答應了我
還幫我貼上了螢幕保護貼 並且送我一套清潔組
就這樣我心滿意足的帶著我人生第一次台數位相機回家了
回到家立刻打開來給我爸媽炫耀一下 我爸媽說我還真有錢捨得買
有了相機之後 以後去趴趴走的時候就可以到處拍美美的照片回來囉
我早就想買相機了 只是我一直堅持要用正式工作後所賺的錢買
所以也就是這樣 一直拖了好多年到今天才正式買了第一台數位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