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吃飽飯之後就騎車去長庚
到達長庚時已經一點多了
先趕快熱敷和電療一下
然後去復健室門外看一下診號
才看到1號而已 而我是7號
天呀過了半小時竟然還是1號 太扯了
只好又去做了一下復健
就走路去醫學大樓準備看骨科
我去的時候看到8號 我是13號
但差了5號卻整整讓我等了一個小時
天呀裡面到底在做啥 怎麼那麼久
醫生今天問我之後想不想動刀
他說如果之後手可以拉直的話 也可不用動刀
但我住院時有聽過另外一個醫生講過
年輕人還是取出來比較好 只有老人才不用
我想也是還是取出較好 要不然變成鋼鐵人
而且萬一以後搭飛機通過X光門 可能會逼逼叫吧
只是說動完手術 手又會很痛而且頭會暈暈的
等拿完藥都已經快四點了 就走回復健大樓看復健科
看完之後就趕快把還沒做的復健動做給做一做
去樓下繳費完都已經五點多了
真是的都是醫生今天看得太慢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