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去長庚附近吃咖哩飯
吃完就騎車去長庚復健大樓停車
停好後就走過去長庚醫學大樓
時間還沒有到一點半所以還沒看診
所以就把我帶去的財經書給看一看
早上我去鳳山圖書館借了四本有關基金的理財書
等到一點多時就換我看門診了
醫生說我手的神經應該算恢復90%幾
所以不用再來看整型外科啦
這樣又省事了 以後只要看骨科和復健科
看完之後就去櫃檯繳錢再走去復健大樓
等到的時候發現復健科看到5號
但我是40號 原本以為最快五點多才會看到我
看到診間事務員出來 就尋問會有很多人在等嗎
結果那個阿姨說不會 所以我就去旁邊等待
只等了一個人 看完6號之後就讓我先看
好在有讓我先看 要不然看完可能就晚上六點
做完復健後就去一樓繳費 櫃台員說我健保卡壞了
於是我就先押了四百元在那 等之後再退還給我
我就從長庚只花了九分鐘就殺去九如二路的健保局
時間四點二十幾分 還來的及換健保卡
總共花了36分鐘 拿到了熱騰騰新的健保卡
不過我沒有帶照片 所以新的卡上面沒有我照片
等回到家都已經五點半了 換卡多花了我一個小時
原本以為今天幸運可以提早回家 沒想到還是很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