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高雄長庚做復健了
由於我媽要去照顧我外婆
所以今天只好自己去做復健
中午去吃美味的小籠包和玉米濃湯
學生大部份都放寒假去了
所以小籠包還剩滿多籠的
看看報吃著小籠包配上熱呼呼的湯
飲料是在"空手道"買的阿里山冰茶
好像是第一次喝這個飲料
在排行榜上這飲料是這家店第一名熱銷的
所以點了一杯喝喝看 感覺還滿好喝的
茶很甘甜就像喝現泡茶葉包加冰鎮過一樣
抵達長庚復健大樓的時候還很早才快一點而已
所以就自己把一些復健動作給做一做
今天星期二做復健的人算還滿少人的
做到一半時去等門診 但這一等真是無敵久
從10號等到我13號 整整等了快一個小時
還我進去時超想罵那個魔鬼女醫師
她每次看診真的很會摸 一個人要看很久
要不然就是裡面沒人也不知在做啥
好不容易看完復健科門診又去做復健
快四點時走到醫學大樓去看我外婆
五點多時離開了長庚 此時外面的天都快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