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快11點時就從家裡出發
沒多久就到了高雄寒軒大飯店
才11點多的說就看到門口好多人呀
走進去時看到很多人還在排隊
好險我的親戚已經有比較早來
要不然真不知道要等到何時
我們到的時候 親戚已經全部到了
難得大家都那麼早來 以往都是我們家最先來
所以坐下來就立刻吃東西
大約吃了半個小時之後就準備離開了
看到門口還是一堆人在等的說
這年頭吃個飯還真的不是有錢就可以吃的
接下來就開車去我外公家啦
大人小孩打牌的打牌 看電視的看電視
我先是看了一下電視然後去房間躺一下(因為昨天沒睡好)
昨天晚上睡覺時都斷斷續續的 睡不好害我早上起來時好累呀
再拿出我的國小四年級社會自修看一看
沒有辦法新學期快要開始了 不看一下不行
晚上我的親戚一群人走路想要在附近吃飯
但是找來找去 想吃的店卻都在放假沒有開
只好去有一家價錢稍貴的餐館吃飯
沒多久就有一個女生過來幫我們點菜
這個女生我愈看愈覺得面熟
結果我看他的衣服上有一個牌子上寫著小媛
而且之前在她的網誌上看到她説她在某一個餐廳打工
為了求證是不是她 所以就跑過去叫她的名字
沒有想到真的是我以前補習班打工時認識的一起打工的其中一個學妹
而且很巧的是她現在跟我弟唸同一個學校同一個科系
要走的時候跟學妹要了一下手機號碼然後跟她說再見
真神奇連吃個飯都可以碰到以前認識的人 吃完飯我們就開車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