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是在櫃台打工ㄝ 
有一點緊張的說
因為我們的副主任坐在我旁邊
另外兩個主任也經常在樓下出現
不過以前也有在櫃台打工的經驗就是了
所以雖然會緊張不過沒什麼新鮮感就是了
今天又被補習班的門給電到了
而且還是被電到了兩次
其中一次超級麻的
我暑假打工下來已經不知道被電了多少次
不過奇怪的是別人摸那個門不會被電
我摸那個門卻是經常感覺到被電
難不成我的身體容易導電嗎?
我覺得那是因為裡面冷外面熱在開門那一瞬間所產生的靜電
所以現在的我對那扇門有恐懼感
如果有我同事在我旁邊的話
我會請他幫忙開門然後我走出去了再請他關門
門呀 門呀 真是一個令我感到害怕的東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