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慶祝軍人節所以又放假一天
早上閒閒無事待在網咖
原本應該是算平日價錢的網咖
沒想到卻照樣算假日的價錢
真是的哪裡有這樣子的
上網上到一半接到同梯澎湖的弟兄打電話來
說要找我出去晃晃
心裡想不如去之前去過的沙灘走走吧
特定去市區一家賣小飾品的店買了一了星型玻璃罐
想說去沙灘裝一些沙帶回台灣作紀念
二話不說就騎車出發前往"風櫃洞"
上次是坐汽車來的感覺還不會很久
可是這次是騎機車去的感覺還滿遠的
好不容易終於到達那裡
可是卻找不到上次非常美的小沙灘
之後又去了一些沙灘逛逛
不過買的玻璃罐卻一直都沒有拿出來
因為我還是希望之後的在澎假能夠找到那美麗的沙灘
等到那時再把我玻璃罐打開裝沙
今天早上換個幾分鐘的衣服 等到換好發現我的體育褲竟然不見了
不知道是哪個冒失的傢伙把我的衣服和褲子給拿走了 真是氣人呀 >.<
★距離退伍倒數7天
★9/9晚上六點退伍
★9/9搭乘19:20復興航空GE225班機從澎湖回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