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為什麼ㄋ?
誰能夠告訴我?
你說呀 說呀 快給我說呀 
為什麼會會這樣子
可以告訴我一個明確的答案嗎?
這樣下去還得了
------------------------
(以上這些話好像演八點檔或偶像劇)

在台灣我支持兄弟象
在日本我支持巨人隊
在美國我支持道奇隊

這三隊我支持很久了
到現在從來沒有改變過
雖然有時看到他們成績不好會不想支持
但我從來也沒有改變過我所支持的隊伍
最近兄弟象球員一個接著一個受傷
就快派不出人上場去打球和守備了
天呀這是什麼情形
看我最近要開始運動運動了
過不久兄弟象可能就需要換我上場投球或守備了(開玩笑的啦!^^'')

這三隊要加油啦
今年成績不好沒有關係
明年再努力就是了
畢竟就像常說的一句話"失敗為成功之母"
希望明年這三隊的戰績都能夠大放異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