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補習班真是熱鬧
因為昨天算是正式開課的第一天
所以超多人來補習班補習
所以補習班還滿吵的
有時候打電話給學生都聽不太清楚
至從上次被補習班的門電到之後
我就對那個門感覺到害怕
這兩天開門都是直接摸玻璃去慢慢推開
這樣就不會碰到鐵的部份而被電到
昨天打電話給一個學生
她就反問我 有在這家補習班補習嗎?
我說我現在已經是大學生了
她又說你真的是大學生嗎?
我說我已經要準備要升大四的學生了
讓她感覺到很訝異!
她還問了我一些有關普通大學和科技大學的問題
感覺她說話語氣還滿不錯的
只是她好像要跟家人出去ㄅ
所以就只好說再見啦
我想來補習班的一些學生應該也會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我明明是高中生還坐在櫃台前面
不是應該跟他們一起去補習班教室上課才對
還好我沒有當補習班的助理導師
否則學生應該會說 同學你怎麼隨便在台前亂晃 快下來坐好上課
不過說實在的 被別人覺得年輕是件不錯的事
基本上我的外表從國中開始到現在就沒有什麼改變 聲音也是一樣
所以就算多年沒見的同學朋友 也會一眼認出我來
去哪裡吃飯 只要有去過幾次 老闆就會認得出來
害我有時候去這一家買東西而沒去另一家買東西 會感覺到不好意思
我的聲音也超級容易被認出來
有時候打電話過去給一些很久沒見面的同學
我就會故意說 猜猜我是誰 結果還滿多人都知道 >.<
有同學朋友說就算我老了以後也應該跟現在的樣子沒什麼差別 ^^''
希望天天都年輕 年輕的感覺真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