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還滿熱的
雖然太陽沒有很大但天氣滿悶的
今天快12點半時就從家出發
又吃了小籠包 但玉米濃湯賣完了
這還是第一次碰到湯沒有但小籠包還有
吃完就去附近的飲料店買了一杯桔香冰梅綠
買完之後就直接長庚復健大樓報到
到達八樓櫃台時才一點整而已
離開始復健的時間還有半個小時
所以就自己做了一些復健的動作
等到了一半時拿到了自己的復健卡後就開始做復健
剛開始也是做15分鐘的熱敷和電療
跟昨天電療的位置稍微有些不一樣
電療完就自己開始做一些復健的動作
全部做完之後就去找復健師 她說我今天做得比較快
因為以往我每個動作都會多做好幾下
由於接下來還要醫學大樓看骨科門診
所以一些復健動作的次數沒有超過太多
去骨科那投了門診單之後就拿單子準備去照X光
等了20幾分鐘才輪到我照X光
照完後就去骨科門診等了一下就輪到我
醫生說我的骨頭只有長一點點而已
我想可能晚上骨頭的黃金生長時間都還沒睡的關係
醫生還有說我的骨頭有卡進去
原本我以為這代表不好的情形
但醫生說只是很好的現象 我想可能代表骨頭位置有復原
下次再見到骨科門診就是明年一月中囉
去一樓大廳繳費和拿藥之後就離開了長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