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出門時感覺像是在冷凍庫一樣
好險我有住宿舍
否則從高雄騎來應該變冰塊了吧
不過明天要去做虎頭埤訪談
然後很晚才能回到高雄家裡
這樣在沒有太陽照射下
我想明天回到高雄家裡應該凍僵了吧
最近有些人感冒
實在是太令我害怕了
最近鼻子過敏有好一點了
比較沒有不停的一直流鼻水
不過還是要多加的注意自己的身體才行
今天總算解決陳冠胖的報告了
怪事怎麼有些組都知道要放什麼內容
我想他們應該有去問老師要做些什麼吧
不過我已經盡力了
今天總算老大找到了要當我們這組解說員的人
而且這個人以前有主持活動過
所以我覺得還滿適合的
今天我們打電話約虎頭埤楊經理
原來楊經理是一位女生不是男生
我們之前都以為是男的 呵呵
明天下午就要去跟楊經理做訪談了
不知道他對我們報告評價會是如何ㄝ
希望一切順利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