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下了好幾天的雨
天氣總算是在今天放晴了
原本是說後天天氣才變好
沒想今天天氣還有時出大太陽
不過天氣又變得很悶熱了
好久沒有出去走走
所以晚上吃完飯就走路去晃一晃
今天鳳凌廣場的人還真是少
而且有些燈光不知道是不是壞了都沒亮
先是走到屈臣式逛了一下
發現現在屈臣式很多商品都在特價
有些商品比原價稍微提高一些之後加1元就買一送一
看了一下之後又去附近的A+1百貨逛了一下
發現同樣的商品在A+1一條要129元
所以算一算兩條洗面乳160元
等於屈臣式一條洗面乳只要80元而已 還滿划算的
所以逛了一會A+1百貨之後又去屈臣式
原本除了洗面乳之外還想買防曬乳的 可是錢不夠只好下次買
回家的路上順便去玉山銀行看我上個月的薪水匯進戶頭了沒有
結果回家經過仔細計算 少給我了290元
加上三月份勞健保也給我多算 總共加一加這份工作少給我1千初頭
算了我也不想打電話去追討了 根本懶得跟他們說話
走路回到家時剛剛好整整出去了一個小時 結束今天的散步逛街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