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整夜沒有睡著
都是今天要參加畢業典禮害的
昨晚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參加
因為原本說要什麼貴賓證才能進去
而且怕碰到一些老師不太好意思
一直到躺在床舖前都在想到底要不要去
最後想想去現場看情況怎樣再說
反正如果進不去的話就只好回家吧
這次我要去的消息沒有給任何一個人知道
不過也就是這樣才會有比較大的驚喜吧
昨天在床上躺了很久都睡不著
我的"隔天有事睡不著症候群"又發作了
就這樣一直躺到四點多就乾脆不睡
拿出以前的畢業紀念冊和照片和週記等等東西出來看
看到一些以前的人事物 感覺真是懷念呀
早上六點多就洗臉刷牙吃早餐 吃完就上了一下網
等到八點多時就下樓準備騎車出發囉
沒有睡覺的眼睛感覺有點張不開 但沒什麼睡意
進去的時候就問門口警衛我可不可以把車停進去
把車停好進去學校大禮堂時正好畢業典禮要準備開始
中間過程有表演話劇和跳舞和欣賞對老師祝福的話和以前的照片
表演節目還不少的說 而且還有摸彩的說 很多人都有摸到獎品
現場拍照的人很少害我都不敢去前面拍照
就這樣畢業典禮從八點半一直到快十一點半時才結束
最後還幫他們拍了大合照 隔一會很多人就歡送他們離開校園
看他們走出校門口時 就去騎車準備回家結束這次的畢業典禮之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