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天氣陰陰的

去超商買完報紙回家隔幾分鐘就開始下雨

好在回到家了 不然會被大雨淋濕

下午一點多從家騎車出發

騎了大約12分抵達了高雄工博館

把車停好之後 就用跑步的方式衝到工博館櫃台







跑的途中我還聽到旁邊有無線電呼叫器傳來的聲音

說一個穿白色上衣的男子用跑的準備要進去

我想了兩秒 該不會就是在說我 =.=

話說我也沒帶危險物品 手上只拿了台相機而已

當我是是要拿刀進去砍人嗎? 因為當時有個展正在辦開幕典禮

有很多貴賓在工博館大廳參與 可能把我當成可以疑人物回報

把證拿給櫃台換了一張大銀幕電影院免費電影票

因為兩點整的那場已經準備開始播放了 所以加快腳步到地下室

今天的電影是播放長毛象 講以前古生物時期的地球變化

長毛象的生活和到最後的滅絕 富有教育的意義

看完37分鐘的影片之後就準備開始看展覽啦







先是去地下一樓看今天開展的"船政與臺灣特展"

是介紹一些海軍的歷史和貨櫃輪及遊艇

接下來去二樓看特展 今天是"糖果夢公園"特展的第三天展出

裡面有介紹各國代表性的糖果和古早味的糖果

有些還是你我小時候共同的回憶 令人很懷念的糖果

另外還有些糖果的製品和用糖果做成的畫







最後逛完糖果展之後就四樓看最新整修完成的"防疫戰鬥營"館

裡面有很多最新的互動設施 很像大型遊樂場一樣

大人和小孩都滿適合來這邊玩遊戲互動

逛完展館後走出工博館 外面太陽真大 藍天白雲的

這種天氣還是躲在室內有冷氣的地方比較舒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