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12點左右去家附近吃飯
等餐點來的時間 去附近的7-11買思樂冰
買了一杯很特別的水蜜桃口味
還給我了一包粉 說可以加在裡面
結果加在裡面也沒什麼味道
吃完午餐之後就準備出發前往高雄長庚啦
第一個要做的是"肌電圖檢查"
從一點半一直等到兩點半才輪到我做檢查
原本我是排二號 下午一點左右就輪到我
才晚到半小時就讓我等那麼久
好不容易終於輪到了我 但這是恐怖的開始
在好幾個手的部份拿像電擊棒的東西電來電去
其中以電脖子的地方最超級無敵痛的
電一次就反射抖動一次 其中一次還連電了五次
結束電擊檢查之後就換扎針檢查 這也滿痠痛的
而且針插進去不是很快就拔出來
會在裡面鑽呀鑽 還叫我手出力和放鬆交替
其中以最後插在大拇指下方那一針最痛
手上一共被插了六針 六塊止血棉花就貼在上面
總共被凌虐了45分鐘才結束檢查走出去門口
此生我不會想再做第二次這種檢查
扎針是要自費的 簡直是送錢被虐待
接下來就去看整型外科 做手的神經檢查
醫生說我的手有進步 手腕可以往上代表手的神經有在長
最後就去骨科門診 醫生叫我先去照個X光片
等了一會才輪到我到X光室照片子
醫生說手的神經還要在持續的做觀察
不過最快要等九個月才能康復 慢一點也有可能要等一年半
因為之前有個跟我很像的案例 他手的神經一年半之後才好
所以離自己可以騎車出去 可能起碼還有好幾個月的時間
醫生跟我說要加油 期望我的手趕快康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