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星期做復健的開始
雖然做復健很痛 但很有效果
我的手比以前好多了不少
目前差在沒力氣和無法自己舉高
不過距離完全康復還有一段很長的時間
要等神經慢慢長好 才比較能康復
今天中午在長庚附近吃小籠包
配上我最愛的玉米濃湯
吃完去附近買了一杯桔香冰梅綠
到長庚復健大樓的時候還不到一點
要等到一點半才能開始做復健
在等待的時候 自己先做了些復健動作
等到一點半時 跟櫃台拿到了我病歷卡
就進去復健中心開始熱敷和電療
做完之後去旁邊的門診看一下
等了大約15分鐘之後輪到我看門診
這次魔鬼女醫生又再度把我的手舉起來
由於我已在家自我虐待多日
所以這次的感覺還好 不會有疼痛感
醫生說我的手進步了很多 要持續做復健
不過醫生說我圓了不少 還拉我去量體重
我在家量體重計大約只胖了一公斤
但醫生非要說我不只胖一公斤而已
看完門診後又去做了會復健運動
今天復健老師又教了我一個滾球的新動作
做完之後就跟復健老師說再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