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又再度回長庚作回診
感覺天氣還滿悶熱的
沒有氣象局預測的那麼冷
在高雄穿短袖都沒關係
中午吃飽飯之後休息了一下
就準備去高雄長庚報到啦
剛開始也是去復健中心做復健
做了15分鐘的熱敷後開始做電療
正要準備開始做電療的時候
旁邊的復健科醫師叫我去看門診
結果跟上次一樣 又把我的手給抬很高
害我痛到眼淚都快要飆了出來
那個魔鬼女醫生說我怎麼那麼誇張
還說會交待復健師 就算弄到我飆淚也不要停
拜託我的主治醫師也沒這樣對待我
好不容易總算被她虐待完了
又回到復健中心繼續做電療
總共電了四個部位 花了30分鐘
復健師又教我做了三個新的動作
叫我回家每天每種動作至少要做一百下
下次再來做復健的時候要驗收
想到兩個星期後又要再去給那個女魔鬼醫生看診就覺得很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