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很久沒有去東部了 這是我第三次去台東
上次去台東是我國中的時候
算一算有非常多年沒有來台東
星期六早上十點半從家出發
然後上88快速道路再接南二高
下了高速公路之後再接台九線
連續開了山區的道路好久 山的旁邊就是美麗的太平洋
之前兩次去台東都是搭火車去 這是第一次開車去台東玩
就這樣開了三個小時左右抵達了台東市
由於沒有路標就繼續往前開
不知不覺開到了小野柳 這時候才驚覺已經開過頭了
所以又往回開了一段路 繞了一圈才到了台東市
此時都已經兩點了還沒有吃飯 台東市區很多店面都沒有開
最後好不容易發現有一間麥當當
我們全家就一起在麥當當解決了午餐
吃完就開去附近的旅館 準備放下行李
這次我們住的地方是"康橋商旅" 這家網路的評價非常好
其實原本暑假就要來台東了 可是正好碰上颱風
然後原本是上星期就要去台東 可是我弟臨時要考證照
所以就一直拖到這個星期 台東之行終於順利成行了
第一個去的台東旅遊景點是"小野柳"
小客車一部50元 小野柳地形有一個區塊很像豆腐
岩石成長條狀 走起路不是很好走 有的地方還斜斜的
第二個去的台東旅遊景點是"水往上流"
整個景觀跟以前看到的不一樣 之前是在水溝旁邊看
現在的"水往上流"是經過後來的人為加工的景觀
感覺水就平平的流 往上的感覺不是很明顯
第三個去的台東旅遊景點是"三仙台"
到的時候都已經開天黑了 因為"三仙台"都差多已經算花蓮旁邊了
我的相機很神奇 明明天都已經黑了 畫面還可以拍成像白天
才經過了十分鐘就整個天黑了 回去的路上還走錯路
走到一個海岸邊的小漁港 好不容易從村落繞了出來
途中還經過了"東河包子" 肉包裡面的肥肉不少
感覺不怎麼好吃 而且一個肉包要18元真是貴
吃完之後就一路開回了台東市區 原本打算去一間牛排館吃飯
但沒有想到一份至少要500元以上 沒想到台東也有那麼貴的地方
最後只好在路邊一家小吃館隨便吃了一小碗飯
晚上回到旅館 沒多久我就下樓跟櫃台借了一台免費腳踏車
這部車的性能很好 輕輕一騎就可以了 我在台東市區到處閒晃
其實感覺也沒有什麼 市區的路上也沒有很多人
騎了大約一小時之後回到旅館 然後使用免費的電腦
這裡的電腦是奇美寬螢幕 軟體是用VISTA唷 畫面很寫實立體
就這樣上了一個小時候回到房間 然後拿了宵夜卷去二樓用餐
一般大飯店都沒有宵夜 沒想到這裡竟然有而且還是免費供應的
有熱熱的麵和新鮮的水果可以吃 重點是還有杜老爺冰淇淋唷
就這樣我一口氣吃了五球冰淇淋 冰淇淋非常的好吃
第二天早上八點多起床 其實昨晚睡的不是很好
拿了早餐卷同樣去二樓用餐 早餐我吃了熱狗.薯條.義大利麵等等
由於冰淇淋太好吃了 所以我又吃了兩球和兩個布丁
十點左右退房去附近的第四個景點"台東森林公園"
就這樣一路走 終於來到了裡面的"琵琶湖"
感覺跟圖片照的差很多 整個像一潭死水 很不清澈
第五個去的台東旅遊景點是"初鹿牧場"
原本門票一個人100元 優待票一個人50元
牧場裡面的紀念商品店有賣很多各式各樣的牛奶產品
由於我們家附近就有賣"初鹿牧場"的牛奶 所以今天就沒有喝
還看到小牛和大牛 一起搶草吃 也看到了一大片草原
第六個去的台東旅遊景點是"關山親水公園"
由於進去還要一個人門票50元 所以就沒進去
其實從旁邊的橋上就能看到一個小小的湖而已
中午就在附近的餐館吃"關山便當" 跟池上便當類似
米很軟很有光澤 雞排也炸的很好吃 比我家附近的池上便當好吃多了
吃完之後還去旁邊的農會買了一包"關山米"(290元)
第七個去的台東旅遊景點是"鹿野高台觀光茶園"
山上有很多喝茶的店家 感覺應該跟貓空很類似吧
還有一個地方斜斜的 可以跳傘 感覺一不小心會滑下去很恐怖
回程的路上還去一個開滿了很多花的地方照像
整片都是黃色的花海 非常的漂亮 有很多人來這裡看花
就這樣一路從台東市去開到了屏東 其中一段山路還下雨起很大的霧
晚上就在屏東萬巒吃美味的豬腳 大大一盤吃的非常滿足
吃完就上88快速道路一路開回了高雄鳳山家裡
結束了這次的台東兩天一夜趴趴走之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