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失眠了
一整夜沒有睡好覺
可是我覺得這次失眠的原因跟上次不一樣
可能是因為太久沒有在宿舍睡覺了所以不習慣
我是會認床的人
別人的床或很久沒有睡的床我會睡不著
這已經是大學第二次在考試前整夜失眠了
這種感覺還滿累的
因為睡不著但身體悶悶的不太舒服
天呀!為什麼要讓我在考試前讓我失眠>.<
這種感覺真是不好呀
總算今天結束了期中考
不過"體重控制"出得還真是難呀
有些題目連看都沒有看過
所以只好用猜的囉
考試結束了可以稍微輕鬆一下下而已
因為緊接在後面的是三份報告
尤其以紅魔鬼的報告最難做
真是複雜不容易完成的報告呀
要達到老師滿意的程度簡直是不可能的事情
所有只好盡力而為的去完成報告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