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外面太陽好大
七點多就自然睡醒
想說算了不要在睡了
就去洗臉刷牙整理一下
中午原本要吃小籠包
不過今天小籠包沒有開門
只要改去賣飯的地方吃
想要吃雞翅飯但又沒有這個餐點
奇怪最近雞有比較貴嗎? 怎都沒有賣
只好改吃起司豬排飯
現炸的起司豬排好燙呀
吃到嘴巴都被豬排裡的起司汁燙到
最近愈來愈少學生來吃飯了
學期末快到了 有些人則是已經畢業
所以吃飯不像以前都是一大堆人
有時候一等就好久 現在比較快吃到
連長庚旁邊的停車格也空了很多格
已經28天沒有看復健科門診
以正常來說每14天就要看一次復健科門診
這次是因為醫生放大假加上端午節
醫師說我手舉起來的角度好像有變差
我就開玩笑說因為熱脹冷縮的關係
最近天氣太熱了 所以手裡面的肉沾粘在一起
不過我想應該還好啦 而且醫師也很久沒看我門診
所以手的角度如何 可能記憶也不太清楚
下次門診醫師給我排6號的說 這樣很快就可以看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