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二平常日
早在上個月賣預售票第一天
我就去7-11的ibon買了一張門票
原價是成人一張200元 預售票價是160元
不過就算我沒買預售票 也可以買到便宜的票
因為有通路可以買而且還不用出門就可買到實體卷
下午一點多騎車從家出發
騎了大約十分鐘就抵達了高雄工博館

門口的驗票員說拍照不可以用閃光燈
這我早就知道 而且拍玻璃的物品也不行用
要是開閃光燈拍的話反而會反光
今天要看得是"巧克力奇幻世界特展"
這應該是我第三次花錢買票看展吧
第一次是高中時期全年級一起去高美館看美術展
第二次是去八五大樓看旅遊展

這的展覽從台北巡迴到台中再到現在的高雄
今天雖然是平日 但也滿多學生團體來看
看這種展覽一定要平日來 要不然假日人多很難拍照
有很多看起來很像不是用巧克力做的物品
還有八五大樓.101大樓.海綿寶寶.兵馬俑.清明上河圖
其中兵馬俑就有好多個巧克力作品
竟然巧克力也可以在上面彩繪清明上河圖 很厲害的說
看完整個展覽還不到半個小時
工博館的售票口往內移 以前是在外面
拿出了我好久沒使用的導遊執業證出來
換了一張大螢幕3D電影的免費貴賓卷
先進去看了一會更新過的電信展
時間快到了三點整 就走過去電影院準備看影片啦
一進去時上層坐了很多學生團體
影片中的美國大峽谷有夠壯觀的
如果是我站在峽谷上面 應該會不敢太靠近前方往下看
這部影片我覺得還滿讚的而且又富有教育的意義
告訴大家不要隨便破壞大自然和要節約用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