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長庚看門診
連續第三個星期看兒童復健科門診
最近氣象都在預報下雨
但最近根本都沒在下
而且還是個炎熱的大太陽天
可能有時只有下在山區吧
不過明天下雨的機率滿高的
好在明天不用去長庚做復健
中午在正修附近吃飯
整個餐館擠滿了一堆學生沒有位置
等了一下下才有空的位置
吃飽飯之後就去對面買了一杯冰梅綠
好久沒喝冰梅綠了 誰叫價位很不討喜
等到一點半時開始做復健運動
剛開始先熱敷一下 看到門診沒什麼人
就趕快衝去把我的門診單投進去
沒想到投了之後就來了許多人
等了15分鐘就換我搶先看
原本是22號 在第6號後就叫我先進去
醫師說我帶來了那麼多人 害她猶豫要不要讓我先看
跟往常一樣 醫師又說我真的很幸運
突然她看到我身上的衣服說怎還穿SNOOPY的和戴維尼熊錶
我就跟她說我是為了符合"兒童"復健科門診
接下來兩個星期 醫師休長假出國去啦
下次要看復健科門診是三個星期以後的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