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白天天氣還滿好的
竟然一度還出現大太陽
等中午吃完飯之後到了長庚
天空已經開始在滴雨了
好險比較晚下 沒有淋到雨
不過這場雨沒有很大
今天復健科門診醫師聽說幫別人代診到下午1點多
剛好她今天下午也有門診要看
所以下午的門診開始時 她還在樓上吃飯
下午的門診時間有些來不及
所以我就先去復健室做運動
等到兩點多時輪到我看門診
看完時我問醫師說妳有沒有過勞
因為上星期五水果日報有登高雄長庚ㄏㄏ
然後我又跟復健師說我剛看門診時說的話
復健師說要上報也是她先上 因為復健師都站著
不像門診醫師是坐在那看病人
我跟復健師說如果妳過勞可以跟我說
幫她拍照然後再傳給水果日報
等做完復健時已經三點半了
從復健大樓走到醫學大樓去看我外婆
外婆昨天身體不舒服送到長庚等待住院
一直到晚上六點多才騎車離開了長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