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有返台前就跟我家好妹妹約定這次的聚會
我之前答應過 說如果有不錯的成績就要請她喝飲料
沒想到我的好妹妹考得成績滿不錯的
而且是排班上第二名唷
所以我當然就要信守承諾囉
返台回來的第二天就打電話給我家的好妹妹
原本妹妹說這星期因為要考英檢的關係可能沒有空
不過昨天打過來說今天晚上ok
所以就跟我家好妹妹約定今天晚上出來
晚上騎車跟家人出去吃飯
然後再去吃冰冰涼涼的刨冰
騎車回家的路途上接到了妹妹打過來的電話
妹妹說她已經吃完飯 所以ok了
我就繼續騎車回家拿了錢包和證件
接著去我家附近的加油站加油
看著油表的數字一直跳衝破100大關
最後在130停住 嚇了我一大跳
我還是加92的說 現在油價未免也貴的太嚇人了吧
加完之後就繼續騎車去高雄市前鎮區
在某所高中前面等我的好妹妹來
這還是我第一次來這所高中
花了一些時間好不容易才順利的找到
隔了一會我家好妹妹終於來了
騎車戴妹妹去高雄市一心路上的85度C
我也是第一次到一心路上這家店
妹妹點了一杯便宜奶茶(30元)我點了一杯桔茶(40元)
然後進去店裡面等飲料用好 隔了一會飲料終於好了
一邊喝著飲料一邊聊一些我的好妹妹的八卦
很佩服我妹已經喜歡一個男生已經五年都沒有說出口
然後再聊一些近況和以前我妹小時候的樣子
時間過得真是快轉眼間已經聊了一個多小時
所以就騎車送我家的好妹妹回家囉
希望妹妹星期六考得"全民英檢"能夠順利的通過
也希望期末考她能打敗上次班上的第一名
拿到全班第一名最好的成績 加油加油再接再厲
如果下次有空 再和我家好妹妹一起出來喝飲料聊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