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返台前我爸就說回來時陪我弟去考駕照
前幾天還是下雨的天氣
昨天天氣開始放晴
是個考駕照的好日子
今天早上先陪我弟先去鳳山醫院做體檢
然後下午兩點多去高雄縣監理所
這個監理所還是我第一次來
之前我考機車駕照時是在楠梓的高雄市監理所考
畢竟之前我家住在高雄市
昨天還特別上網看了一下電子地圖
先是陪我弟去監理所裡面考了筆試
我弟筆試滿分的說 比我當年考時多對一題
我考機車和汽車駕照時都以一題飲恨沒有滿分
現在路考有考"直線平橫"不得低於七秒
不過我那時考得時候還沒有這項測驗
好像是我考完隔年才新增加這個項目
我先是看了一下別人的路考過程
然後了解了之後 再一一講解給我弟聽
告訴我弟路考要特別注意哪一些地方
等了一會總算輪到我弟上場考試了
很幸運我弟路考順利通過 開心拿到他的機車駕照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