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零晨一點多 我家突然接到一通來電

是我的二阿姨打來的

由於外婆現在醫院住院

所以可想而知大概知道是何事發生了

我的外婆於零晨一點半左右沒了呼吸而離開人間

這星期一的時候 我還有去醫院看她

當時整個手腳和臉都是腫的

臉上的鼻子還戴了一個呼吸罩 隨時補充氧氣

我去看時正好我的外婆有張開眼睛

而且竟然一直張開了約十分鐘

雖然外婆眼球沒有轉動 而且沒任何表情

可以感受的到外婆的身體承受很大的痛苦

整個呼吸很喘 一直用嘴巴呼吸

其實我的外婆這一兩年來 已經進出醫院很多次

剛開始時都能很平安的出院

原本上次住院一個月才出院幾天 又被送到急診室

這幾個月外婆的呼吸愈來愈不順暢

醫師也說情況很不樂觀 這次急診還發出了病危通知

所以親戚們也早有心裡準備了

往好的方面想 外婆終於解脫病痛

能夠跟隨著天主 在天上能夠安息詳和 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