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到家就聽到爸媽說
我們家附近的鮮芋鮮今天開幕囉
其實早在幾個月前就應該要開幕了
可能因為房租沒有談攏所以又換地點
不過這樣更好 離我家更近
晚上吃飽飯之後就休息了一下
然後就跟我爸媽一起騎車去吃
真是的早不開幕晚不開幕
偏偏選在人家感冒的時候開幕
害我沒有辦法吃冰 只好選擇喝飲料
我點了一杯"小芋圓冬瓜鮮奶霜"(40元)
之前兩次去鮮芋仙都是吃"鮮芋仙招牌"
一下子我的飲料就來了 上面是一層厚厚的奶霜
喝飲料的時候沒怎麼喝到奶霜
反而是飲料喝完之後
剩下一些芋圓時才混著一起喝到奶霜
鳳山店整個看起來就很氣派
店面比前鎮瑞隆店要大的很多
可能是剛開幕很少人知道
雖然不少人買 但沒有長長排隊的人群
等我感冒好了之後 我要再去吃一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