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受夠了 今天去漢神巨蛋吃麥當勞
竟然原本要收149元才對
結果結帳後算我194元
我就愈想愈不對 心算了幾遍就跟結帳的說
有一個像主管的在旁邊拿起計算機算了好幾遍 接下來她又去跟那個算錯帳的店員講了好久的話
最後才把多算的45元退還給我
店員不行連主管也不行
而且兩星期前同樣我爸去這家麥當當買東西 也多算錯錢
我不知道這是故意的還是能力太差
在我之前買的人 至少應該有百組以上吧
這樣一天下來不知道多收了大眾多少錢
大公司怎會有這樣的員工存在?
一次就算了 還連兩次多算錢
以後去漢神巨蛋地下一樓的麥當勞買東西
還沒買之前一定要把買的東西先給自己心算一遍才行
今天去85度C鳳山維新店訂父親節蛋糕時
店員對蛋糕名稱和價錢也是慢慢抄寫在收據上
難道他都不用背品名和價錢的話嗎?
飲食店來說這是很基本的吧 而且連先生的先都會寫錯字
一會寫未KEY 又塗改掉寫已KEY
一張單據被他鬼畫符 後來他結帳也是慢吞吞
我記得前年更誇張有個店員連幫我訂蛋糕的單據都不會寫
還去問其他人 這些企業難道都不用勤前教育的嗎?
服務難道都是這樣的程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