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從無名轉到隨意窩還沒那麼龜毛

現在網誌要上個大方秀難如登天

該開始大概寫一寫也能登上大方秀

不知道現在隨意窩是不是仗著從無名轉來的人多了

慢慢開始一直在我網誌裡雞蛋挑骨頭

說我寫的如何如何 沒辦法登上大方秀

我已經連續好幾篇網誌被退稿

不知道是不是報復我之前留言客訴審合的人

甚至完全沒講理由就被退回來

而且隨意窩的網誌實在有夠爛

我沒刻意在增加網誌人氣 但人氣也太少的可憐

以前一天少說也有20~30人氣 熱門活動經常破百人氣

但現在有些篇網誌的人氣呈現個位數 也太扯了

我還發現 竟然在收尋網頁打我文章標題關鍵字甚至全名都找不到

這也難怪站外的人根本都收尋不到 只能靠隨意窩會員增加人氣

但偏偏我就是不想刻意為了增加人氣而使出很多小手段或方法

而且我的網誌只是單純的旅遊紀錄而已

沒有刻意要幫商家或景點打廣告 所以有時沒特別介紹很詳細

網路上官網很多 想去玩的人自然會去看 我的網誌不會介紹太細

但是隨意窩卻是很龜毛 老是故意挑剔我的網誌 讓本人不太爽

我寫網誌不是特別為了誰 單純紀錄而已甚至連分享心得都說不上

這樣更加堅定我單純寫網誌個人紀錄的信念

而不會為了登上大方秀刻意寫網誌 再也不投稿大方秀的網誌類

反正未來八個多月我也很忙 沒有太多時間花在隨意窩上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