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同事們說今天我一定要帶午餐去公司
還開玩笑說再沒帶便當來 就去櫃台旁邊罰站
因為以往我都是在家就先吃午餐了
等到去公司的時候就開始改考卷
今天難得買午餐去公司吃
我去五甲夜市買了一盒雞肉飯
那家雞肉飯滿好吃的
雖然前天晚上我才吃了一次
中午先幫忙看了一下低年級小朋友吃飯
然後主任就開車戴我去別的學校接小朋友
回來之後就開始登記各科評量的分數
等到中午一點時 另外兩個低年級老師也來到櫃台
我們老師的午餐吃飯聊天聚會就開始囉
還一邊上網連到youtube聽音樂
就這樣一邊吃飯一邊聊天到下午兩點
主任跟我說初夕和初一和初二 我被分配到值班
雖然值班好像只要到中午而已
但是過年的黃金時段還要來上班 真是很沒上班的fu
還跟我們說之後討論一下員工旅遊要去哪裡玩
明年的一月十幾號 可能是員工旅遊的日期
今天我終於印完所有的考卷啦 第二次月考的部份解決
包含有各科的評量和光碟卷和校內卷
小朋友今天實在是很吵 害我故意踹門的時候太大力
結果現在那個木門開關時會發出聲音
不知道以後小朋友會不會跑去跟主任告狀
都是你們一直吵 講又講不聽 害我沒注意力道 踹太用力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