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趁放假有空閒時間趕快出去買東西
首先來到了九乘九文具店
其中買了一樣東西令我超開心
那就是你們所知道的心理所想的→SNOOPY
我買了一個SNOOPY文件夾
之前有類似的產品可是不是我所想要的東西
不過只有一種圖案可以選擇
這個圖案不是令我很滿意
但看在是SNOOPY的份上還是給他買了下來
接下來就去光南批發
在光南逛了一下
同樣的你們不用懷疑我又買了一個東西→SNOOPY
這次是買SNOOPY的口罩
而且一次買了兩個SNOOPY圖案的口罩
就這樣心滿意足的離開了光南
再去逛了一下順發3C
可是沒買任何東西就是了
很快的結束了這次的購物之旅
這次其實總共花的錢加起來也還好
一共花了278元而已
所以這應該不算是去敗家吧!
只是買些實用的物品而已
總算在領隊受訓之前把該做的一些事情大部份都完成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